GlosSuga

包头市267玩家

逗比向黑手党三人组段子【太芥,中芥有,OOC慎】

莲子不可以药用及食用☆:

全黑手党上上下下都看得出来,新人芥川龙之介喜欢他的老师兼上司,也就是黑手党部太宰治。至于明显到什么地步?大概就是除了芥川龙之介他自己以外,连太宰治都看得出来。


那就很尴尬了。


可是太宰治硬是假装自己不知道似的对着芥川龙之介依旧该怎么狠就怎么来,狠到中原中也都看不下去差点没和他打起来,最后被一句“我不这么对他难道你希望芥川龙之介是个废物?”给轻轻松松噎了回去。


不过太宰治自从发现芥川龙之介有肺部疾病之后把烟就给戒了。


让人感动的是他开始把烟瘾挪到整芥川上了,隔三差五递个橘子表达自己对于徒弟的关照。芥川龙之介能咋办?吃啊,一脸沉默地吃得快和孕吐似的了,结果硬生生凭着对于太宰治的爱给全吃完了。


中原中也就本着他们俩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理念,隔三差五地就把太宰治给揍一次,临走前还不忘把芥川给噼里啪啦骂了一顿,芥川一边点头一边完全没听进去。毕竟太宰先生送给他东西,哪怕是讨厌的都能高兴上天。


迷弟属性害死人。


接着太宰治不干了,不开心了,毕竟总被个小矮子揍,他又不是抖m那叫个打心底的不乐意。于是一个顺手从外边牵了条狗回来领到芥川跟前,一本正经地说是要锻炼芥川龙之介的各方面能力包括面对讨厌的东西泰然处之。


芥川心里苦,但是芥川不说,一脸复杂地养着那条狗,是在嫌烦就用罗生门吓它,后来太宰治跑了,都没教完芥川就把芥川一个人留在黑手党,那条狗也依旧被芥川养着。


中原中也在芥川龙之介一个人快发疯的时候来看过他几次,劝他把那条狗给扔了,省得看着心烦。


芥川龙之介睁着那双已经泛红,像是黑曜石的眼睛看着中原中也,说:




“万一太宰先生生气了,会永远不回来的。”




万一太宰治生气?


真是可笑,他不过就是觉得这么逗你好玩而已。


中原中也轻轻眯起那对蓝色的眼睛敛着怒气,伸手使劲扯过芥川龙之介的领子,侧过头对着他毫无血色的唇瓣亲了上去,看着芥川错愕的样子不悦至极地重重咬着他的下唇,尝到了熟悉的腥甜气味后松开芥川龙之介那因为自己用力不当而皱得不成样子的衣领。


芥川龙之介后知后觉一般想要推开中原中也,裹着黑色风衣的腰被死死扣着无法动弹。


“中也前辈……”


“他不喜欢你,那我来喜欢。”中原中也扬起了一个掺杂着恶劣与正经的笑容,然后松开禁锢,转身离开。


















很久之后太宰治才发现,放置play,玩过了。

评论

热度(6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