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sSuga

包头市267玩家

关于三月这件事

相处模式好棒啊完全喜欢

TINMINSIN:

*糖锡




*十二月份系列




*三分真七分假 考究no no




*我们相遇在最浪漫的季节。




*浪漫能吃?








一月




"跟我出来有这么委屈吗,瞧你一脸不甘愿的样子"闵玧其把郑号锡的手抓进自己口袋里,理由当然是这天气适合黏在一起。




"我今天打算睡一整天的!!"郑号锡嘴角下垂,眼镜也遮不住的黑眼圈垂到比眼袋还下面,闵玧其用另一只手捏捏他的脸颊"唉呦,好可爱"




郑号锡更委屈了,不就抢你睡觉的设定嘛,有必要抢我鬼畜的人设吗哭哭。








二月




郑号锡盯着一个视频笑很久。




"号锡哥你笑得好恶心..."朴智旻路过几次终于受不了了。




"你看,很可爱吧"一个饭制视频,剪了所有闵玧其撒娇的瞬间。




朴智旻只看了一眼就闪人了,这看多了会减寿的。








"我就说吧"朴智旻又再一次的路过,对着郑号锡耸肩。




"..."郑号锡气已经只进不出了"哥,还要做多久?"




闵玧其看了一眼手表"那视频不是有三十分钟吗?现在才做了十分钟"




"..."郑号锡脱力趴在地上"那您能下来了吗?"




闵玧其坐在郑号锡背上咬手指,也不废话了,他低头看着大汗淋漓的郑号锡开口




"伏地挺身预备,开始"




"..."








三月




闵玧其最喜欢和他心有灵犀的人了。




冷漠冷漠冷漠,很好,郑号锡把我想到的梗讲出来了,给个微笑吧。








四月




录了好几次花开市场都不是很合心意,闵玧其和郑号锡很干脆地摆烂了。




反正只要有心,处处是花开嘛~




郑号锡戴上隐形眼镜,乐呵呵的和闵玧其开着玩笑。




"不如你们下一次就测验玧其哥的忍耐限度怎样"金南俊一边翻杂志一边帮出主意。




郑号锡觉得这个提议里隐藏了对他深深的恶意,他抱住闵玧其的头对金南俊说"你不要以为除掉我你就可以跟玧其哥双宿双飞了,你除掉一个我还会有千千万万个我的~"




"..."金南俊无语地看着快被闷死的闵玧其,我觉得这千千万万个你快要被灭掉了,他拿起杂志遮住自己的脸。








五月




"去哪了?"闵玧其躺在床上COS尸体。一个诈尸差点吓掉蹑手蹑脚走进房间的郑号锡一身毛。




"啊?!!疴...去找智旻他们玩了"




"嗯哼"




"哥你怎么还没睡啊"郑号锡脱掉上衣倒在另一张床上,迅速地用棉被把自己包起来,只露出眼睛往闵玧其的方向看。




闵玧其抬手关掉饭店的立灯"我怕你进来吵醒我会被我杀掉"




"..."








"玧其哥...就是会假装不关心但默默关注成员的人啊"郑号锡灿笑着拍了几下闵玧其的背,闵玧其得意的笑了起来。




果然留下你的性命是对的。








六月




闵玧其在思考一个有点难度的问题。一个连天才都解不太出来的问题。




你说一个原本帅气的弟弟,不小心变丑了就算了,怎么还会越养越漂亮呢?




他把眼睛从郑号锡身上拔开移到其他弟弟身上,嗯嗯,有越长越帅的,也有越长越可爱的。但越长越漂亮是怎么回事?想不明白。




闵玧其打开手机,点了郑号锡几年前的照片"嗯,帅"让属半颜控的自己一见钟情的帅。




两年前"...啧"不予置评。




两天前...




"哥你在看什么啊~"金泰亨一个瞬移到他身边,大嗓门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引到他身上来"偷看美女照片齁~"




"嗯"闵玧其关掉介面,夹了一口菜放进嘴里。




除了不在的金硕珍之外所有人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刚刚听到了什么。




闵玧其叹了一口气。唯一庆幸的就是很顺利的把所有弟弟养傻了。








七月




朴智旻在自己快热死之前拖着田柾国去买了几支冰。




"我要巧克力棒棒冰!!!"郑号锡朝他们背影呐喊。




十分钟后回来了,后面还跟着在超商遇到的闵玧其。




"我的巧克力棒棒冰呢?"郑号锡翻了半天袋子也没看见巧克力口味的。朴智旻指了指闵玧其"哥吃掉了"




"..."什么仇什么怨"哥你干嘛抢我的冰啊"




"看起来好吃"因为逗你很好玩。




"..."三角嘴。




"别不开心了"闵玧其上前拍了一下郑号锡的头"不然等我..."




郑号锡抬头眼睛亮晶晶的看向闵玧其,原本想再买一支的闵玧其改口"不然等我一下,我去厕所帮你现做一支?"




郑号锡拿着苏打棒棒冰走了。








八月




郑号锡害怕的时候,闵玧其会跟他说不用怕,这一点都不危险,掉下来顶多重伤而已。




郑号锡假日喜欢跑出去玩,他担心闵玧其睡太久会对身体不好所以在出门前会帮闵玧其乱定闹钟,最后嫁祸给朴智旻。




郑号锡说闵玧其很难懂,因为他的察言观色对闵玧其一点都不适用。




闵玧其有时候会想很多,郑号锡会给他鼓励然后想得比他更多。




闵玧其喜欢用肢体接触来表达自己的情感,郑号锡会给他回应,用脸。




闵玧其常常觉得如果自己是个看起来积极的人就好了,但看到郑号锡他就会打消念头。




我感动得不能自己。








九月




郑号锡对着手臂断掉的手办沉默。




刚刚玩追逐战玩得不亦乐乎的忙内LINE全部立正站好,眼神透漏了些许不安。




'都是你'朴智旻对金泰亨皱鼻子。




'谁叫你们要追我,不然我才不会撞到'金泰亨对他吐舌头。田柾国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出。




闵玧其端着茶经过房门,里面的肃穆之气让他有点好奇,所以多瞄了几眼。




'啊~号锡生气了啊'然后忽略背后弟弟们的尔康手走了。








"哥,号锡他们几个找你,在他们房间"闵玧其回房后对研究新餐厅研究的很认真的金硕珍说。




"哦?是吗?"金硕珍不疑有他。








隔天。




"外面那群怎么回事?"金南俊走进闵玧其工作室,今天郑号锡简直是往死里磨练那几个小的,外加一个最大的。




闵玧其咧嘴笑了一下"谁知道,一个月总有那几天吧"








十月




格子衬衫配短裤。




运动手表配短裤。




个性墨镜配短裤。




白色鸭舌帽配拖鞋。




破洞牛仔裤配拖鞋。




灰色小呆毛配拖鞋。




记清楚了吗?时尚就是短裤配拖鞋。




会冷?别怂,穿出去就对了。








十一月




"哥~哥~哥~"郑号锡做了一个梦,梦里他把闵玧其最喜欢的熊本熊抓来做成烧肉吃掉了"哥~我做恶梦了"




郑号锡都这么哭哭唧唧了,闵玧其有可能视而不见吗?




有可能。




"坐下,手放膝盖,腰挺直,嘴巴闭起来"闵玧其摘下耳机后发了一连串的命令给郑号锡。然后再转身继续忙自己的事。




等忙完时回头,郑号锡已经挂着眼泪在椅子上睡着了,整个过程一点声音都没有。




世界宇宙无敌好哄。








十二月




"想不出来要吃什么啊!!!!"




"老板,两份人参鸡"




"哥我还没选..."




"你选完我都饿死了"




"你一点都不尊重我..."




"你吃不吃?"闵玧其拿了双筷子递给郑号锡。




"吃..."还很喜欢吃。




闵玧其点的人参鸡,全世界最喜欢吃。




但下次不和这哥出门了。哼。

评论

热度(34)